屿柒

常年摸鱼,偶尔诈尸

[Jelsa]守护

1.

杰克像往常一样,悠闲地倚在自己的木杖上,操控着雪花在指尖飞舞,任凭风雪将自己吹走。 

 

他来到了一个小国家,扒在那座尖顶城堡的窗子上往里看。房间里,一个浅金色头发的小女孩神情沮丧地伸出手,而她对面的男人动作轻柔地为她带上了手套。 

 

男人又说了些什么,然后摸了摸她的头,离开了房间。随着门关上的那一刻,小女孩的眼神也黯淡了下去。她失落地走到窗前,一只手贴在窗玻璃上,对着窗外的景色发呆。 

 

杰克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沮丧,但他想让她开心起来。他站在窗子旁边的檐上挥了挥手,一片雪花从指尖飞出,隔着玻璃碰了碰她的手心,瞬间玻璃上结出了一小片冰花。 

 

他期待着女孩惊喜的表情,却没想到她猛地缩回了手,惊恐地看着窗上的冰花。 

 

杰克完全没想到会这样,他跳到木杖上,悬在窗外歪着头地看着她:“怎么回事,小姑娘?你不喜欢冰花吗?多漂亮啊!” 

 

然后那个小姑娘后退了两步,一副活见鬼了地表情看着他。 

 

他仍自顾自地说着话——反正几百年来没有一个人类能回答他,直到小女孩尖叫了一声,噌的一下拉上窗帘,却掀开一角偷偷往外看,他才意识到了什么。他向下降到与她平齐,对上了小姑娘好奇又胆怯的眼神。 

 

“你——你能看见我?”他不可置信地说。 

 

小女孩将窗帘又拉开了一点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 

 

// 

 

杰克简直要高兴疯了。 

 

他在空中连翻了几个跟头,木杖在手上挥舞着,小女孩大着胆子打开了窗户,他就飞进了房间里,扶着木杖蹲在了她面前。 

 

“你……我……你怎么……”他语无伦次地说着,声音中透露着狂喜。 

 

“你是谁?” 

 

“我是杰克啊!杰克冻人!”杰克开始觉得不对劲了起来,他激动的声音逐渐转向疑惑,“你,不认识我?” 

 

“我应该认识你吗?”小姑娘很茫然。 

 

这就奇怪了。既然她都不认识他,为什么还能看见他?杰克挠了挠头发,有些为难。 

 

两人沉默了几秒,然后杰克试探性地伸出手:“那么……我们互相认识一下吧?我是杰克冻人,你可以叫我杰克。” 

 

小女孩迟疑地握上了他的手。和杰克想象中的掌心温度不同,隔着手套薄薄的布料,他仍能感受到女孩的手和自己的一样冰凉。 

 

“我是艾莎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又来挖坑了,这次试着写写两位冰雪小天使


这里画个重点——本文我设定是兄妹亲情向,然后可以出现轻微爱情向的评论,但如果不吃亲情不要贬低谢谢,出门左拐就好


灵感来源B站Fxxk lofter ,up主时海的神仙制作,之前一直是在QQ音乐上看,最近终于找到原作品啦
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