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柒

常年摸鱼,偶尔诈尸

安利神仙作者

晋江的烟猫,真的是我遇到过最神仙的作者了

她的六篇综英美和一篇HP,至今是我心头的同人白月光,剧情跌宕起伏且有深度,能够引人思考,我文笔太垃圾不知道该怎么夸,反正就是超级棒超级棒超级棒!

她的文字仿佛有种魔力,能让人感受到,一种直击心灵的震撼。


列个我超爱的她的书单——

关于综英美的☞

《关系户》

《佣兵女王》

《穿越星辰》

《她是小公举》

《当超英统治地球》

《团样濒危物种》

关于HP的☞

《兰斯波特》

还有篇神仙穿书,精神撸宠必备☞

《学生们都是妖怪大佬》

我放两张她第一篇综英美《关系户》的文字,不管是引入的话还是她原创的话都很震撼,看了炒鸡感动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