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柒

常年摸鱼,偶尔诈尸

杂食党的小菜单

一、HP

基本都在这张图里了吧,如果哪天发现有漏的再补充

🔸不拆官配,官配都很好磕嘻嘻,哈金詹莉德亚罗赫卢唐塞秋卢纳(马尔福夫妇)、GGAD等等,还有图上没显示的Newtina面包组(顺便说一句FB2我爱莉塔

🔸非官配磕德赫纳卢(纳威卢娜在原著中不是官配),德哈能get到萌点,但不太磕

🔸雷:斯莉(仅接受斯的单箭头)、斯哈斯赫邓哈伏哈


二、漫威

🔸复联本命冬兵,巴基狂粉,X战警爱小教授

🔸对美队的爱仅次于冬兵,然后是,然后喜欢其他角色,基本没有讨厌的吧

🔸cp仍以官配为主,盾佩(本命cp)、铁椒幻红小教授×莫伊拉小蜘蛛×米歇尔星爵×卡魔拉

🔸非官配磕鹰寡

🔸偶尔磕:盾冬贾妮锤基EC


三、其他cp

🔸《驯龙高手》希翠(雷牙杯

🔸迪士尼梦工厂:JelsaEA(妹攻党)、艾格纳×伊杜娜(父母的神仙爱情!)、狐兔尤金×乐佩

🔸《饥饿游戏》皮塔×凯特尼斯

🔸clamp 樱狼黑法

🔸《名侦探柯南》新兰快新能get到萌点,但不磕)

🔸《沉睡魔咒》迪艾瓦×爱洛(迪艾瓦好帅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)

🔸《暮光之城》爱德华×贝拉

🔸《孤儿怨》×《坏种》艾斯特×艾玛(很香!)

🔸《绿山墙的安妮》吉尔伯特×安妮

🔸《查莉成长日记》斯宾塞×泰迪

🔸《怦然心动》布莱斯×朱莉安娜

🔸《绝代艳后》路易十六×玛丽

🔸《小谢尔顿》谢尔顿×佩吉

🔸《雷霆沙赞!》BBFF(上头!)

🔸《魔法灰姑娘》夏×爱拉(很甜!)

🔸《花木兰》真人版 花木兰×陈洪辉(上头!)


四、童年等系列(莫名羞耻)

🔸《神兵小将》南宫问天×东方铁心

🔸《女生日记》吴缅×冉冬阳

🔸《假小子戴安》李小俊×戴安


注:

①我磕的CP还是以BG为主,官配为主

②雷的cp是指我自己不磕,不妨碍其他人磕,私下朋友聊天时也会说说,我自己看到相关的图文会发给身边磕那些cp的朋友

③我知道有些cp可能冷门到完全没人磕或者压根不知道,但我就是整理这玩儿🌚


大概就这样啦,如果有漏的哪天再补充

评论(3)

热度(13)